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光速大师

您所在位置:迅游科技 - 公司新闻 - 老司机必备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天梯上分神器

老司机必备 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天梯上分神器

2016-11-08

《守望先锋》国服已经于9月2日正式上线新补丁,第二赛季已经正式开启! 不同的竞技等级,全新的段位荣耀!迅游网游加速器一键解决卡机延迟掉线等网络烦恼,守护你第二赛季天梯之路!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望先锋第二赛季开启


在第二赛季中,《守望先锋》重新设计了竞技等级系统! 原有的100级制竞技等级,被全新的1-5000级竞技等级所取代!同时,在新赛季中,《守望先锋》加入了7个不同的竞技段位!系统会根据你的竞技等级为你划分不同的段位!当然,随着游戏水平的提高,你将可以晋级至更高的段位。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全新竞技等级


相信各位老司机们都已摩拳擦掌,准备攀登天梯最高峰——晋升“宗师”段位了吧!高端对局,胜负往往是电光火石之间,比拼的就是双方队伍的默契程度以及个人的操作技术!但是多数时候,除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外,网络环境也是玩家赢得游戏胜利的因素之一,要想开启一场酣畅淋漓的竞技之路,稳定的网络环境必是最首要的条件。而迅游网游加速器就可以帮助玩家维护好自身的网络环境,轻松卡机、掉线、登陆困难以及游戏延迟过高等烦恼!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老司机天梯必备


迅游网游加速器是一款小巧且功能强大的网游加速软件,其在加速行业已有十年时间,在这些年时间里,迅游网游加速器已为过亿的玩家解决了不同的网络问题,累计了众多的经验,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解决方案,不管是卡机、掉线还是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在迅游网游加速器的辅助下,老司机再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网络问题影响游戏了,安心地畅玩守望先锋第二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