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光速大师

您所在位置:迅游科技 - 产品动态 -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全球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全新征程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全球上线 迅游网游加速器助力全新征程

2016-11-08

艾泽拉斯的英雄们,燃烧军团的恶魔大军又一次逼近了艾泽拉斯。现在需要你来挺身而出迎战他们了。你会回应英雄的召唤吗?《魔兽世界:军团再临》今日全球同步上线,迅游网游加速器一键加速解决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网络烦恼,助力艾泽拉斯全新征程!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军团再临


燃烧军团卷土重来

在《军团再临》中,兽人背叛者、燃烧军团扭曲的奴仆——古尔丹率领恶魔大军入侵艾泽拉斯,导致地狱之火延烧各地,部落及联盟面临前所未有的严酷考验。为挽救世界免于毁灭,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必须前往神秘的破碎群岛,驾驭威力无穷的神器,与伊利达雷的恶魔猎手们订下禁忌之约,并与这群追求复仇的伊利丹·怒风的追随者们并肩作战。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终亮相

本次《军团再临》带来的不仅有全新的丰富内容,无数魔兽玩家心心念念的恶魔猎手终于作为可选的英雄职业加入到了《魔兽世界》之中。手持双刃,猎杀恶魔,化身恶魔猎手,利用恶魔邪能对燃烧军团以其道还其身,可扮演输出或坦克的角色,以异乎常人的灵敏神兽追击敌人、闪避伤害;汲取恶魔之怒化为毁灭性攻击;甚至变形为恐怖的恶魔形态,在敌人心中散播恐惧。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守护你的游戏网络

 

燃烧军团的铁蹄已经踏入了我们心爱的世界,奋起抗争的时刻即将到来。迅游网游加速器全力加速护航,助您游戏过程远离延迟、卡机、掉线甚至登录困难等烦恼,握紧手中的武器,准备战斗,为了艾泽拉斯!


从06年开始迅游便专注于研究网游延时产生的各种原因,并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至今已掌握先进独到的经验技术,迅游网游加速器专门用于解决玩家在网游中遇到的各种传输异常带来的问题,具有显著的加速效果,这些年里,迅游网游加速器已为无数玩家解决了网游问题,拥有过亿用户,目前,迅游网游加速器是行业加速效果好、运维能力强的网游加速器,并被网游玩家们称为是网游的“最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