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光速大师

您所在位置:迅游科技 - 产品动态 - 迅游国际版强势通过青睐之光 即将正式登陆steam

迅游国际版强势通过青睐之光 即将正式登陆steam

2016-11-07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作为国内首个登陆steam青睐之光的游戏加速器,《迅游国际版》正式通过青睐之光,即将正式上架Steam。


《迅游国际版》宣传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OTI3NDQ3Ng==.html?spm=a2hww.20023042.uerCenter.5!2~5~5!2~5~DL~DD~A.5O9ham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


此次《迅游国际版》登陆青睐之光,经过激烈的厮杀争夺,以第12名强势通过青睐之光,得到众多玩家和v社的支持。全面支持steam平台游戏,一键加速彻底告别延迟,卡顿,丢包。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极速稳定智能云加速


极速稳定 智能云加速

《迅游国际版》使用先进的智能云加速技术,迅游国际版登录后,玩家的网游数据转入迅游国际版专属国际传输线路中,专属线路经过优化只传输网游数据,从而在用户和网游服务器之间建立“绿色通道”,保障数据传输的优先性与稳定性,彻底解决网游延时高、登录难、易掉线等问题。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为快而生


为快而生 十年品质保证

迅游科技专注加速服务10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


关于迅游科技:

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创建于2008年,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亿。2015年5月于深圳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总部位于成都,北京设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