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光速大师

您所在位置:迅游科技 - 产品动态 - S6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战 迅游助威LPL争冠之路

S6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开战 迅游助威LPL争冠之路

2016-11-07

英雄联盟2016全球总决赛8强赛事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LPL赛区的RNG以及EDG将于15、16日分别对阵韩国冠亚军战队SKT以及ROX。此次LPL战区是止步八强?还是战胜“恐韩”梦魇,开启夺冠之路?



图1:迅游网游加速器——S6四分之一决赛开战


10月15日上午六点,SKT vs RNG,两队此前在MSI的比赛中小组赛一胜一负,在最终的淘汰赛中SKT战队也是以3-1的战绩战胜了RNG战队,相信这场火星对地球的比赛一定会让感觉非常精彩。


看点一:XiaoHu再度遭遇Faker

单杀Faker是世界上每一位中单的梦想,XiaoHu在去年的MSI上曾利用一手妖姬制裁过Faker,但同样的招式对大魔王似乎不会成功第二次,Faker随后就狠狠教训了他。本次S6的八强赛两位世界顶级中单又将正面对决,XiaoHu面对小组赛状态火热、来势汹汹的Faker,又会拿出怎样的表现呢?


看点二:顶级下路的对决

RNG的下路组合UZI和Mata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的下路组合之一,两人都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与绝对的实力。但此次他们将遭遇另一队的王牌下路,Bang和Wolf已经逐渐成为了SKT团战中最强的输出点,两队的下路对决必定火花四溅,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2:迅游网游加速器——SKT vs RNG


10月16日上午六点,ROX vs EDG,两支队伍均为本国联赛冠军,承载的不只是俱乐部的荣誉,同时两支战队也代表了LCK和LPL的荣誉。EDG此前有个S世界赛八强魔咒,本次S6就带着期望能破魔咒而来,而此次遭遇韩国一号种子,是要止步于此了,还是破除魔咒,踏上王者之路?我们拭目以待!



图3:迅游网游加速器——ROX vs EDG


对于LPL而言,最后的决战即将展开,或许从抽签上看,LPL的两支队伍的运气可以说是极差的,但如果志在冠军,那么,对手是谁,都不再重要,希望EDG和RNG能完成LPL未尽的梦想,一起加油!



图4:迅游网游加速器——完美加速LOL


迅游网游加速器作为《英雄联盟》的专用LOL加速器,不仅拥有漂亮的英雄皮肤做外观更有显著的实力,迅游网游加速器在LOL玩家网络问题上可谓尽心尽力,不仅能解决玩家网络中经常出现的卡机、掉线、登录困难、延迟过高等问题,还能为玩家提供一个流畅的网络环境,解决玩家的后顾之忧,让玩家全力的去前线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