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国际版迅游手游加速器光速大师

您所在位置:迅游科技 - 产品动态 - 迅游国际版全球首个登陆steam平台加速工具

迅游国际版全球首个登陆steam平台加速工具

2016-11-07

《迅游国际版》是由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针对国内玩外服及国外玩国服用户全力打造的一款全球游戏加速器。即将正式上架steam,成为全球首个登陆Steam平台的游戏加速器,届时将同步开启优惠福利活动,vip会员免费领!



图1: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支持加速全球游戏


《迅游国际版》Steam专区: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496840


《迅游国际版》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yOTI3NDQ3Ng



图2: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CSGO加速效果


《迅游国际版》自公布以来一直受到了众多国内外玩家的关注,获得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15天内冲榜到软件排行榜12名,顺利通过青睐之光。


极速稳定便捷

《迅游国际版》拥有国内多线接入海外顶级IDC机房,独享专线带宽确保您的游戏数据免受干扰,更有海底光缆直连海外确保最低延迟。



图3: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加速效果



独有网络助手

监控整局游戏延迟,细化每一段路由延迟细节,丢包、跳Ping问题一目了然,可快速定位问题


十年品质保证

迅游科技专注加速服务10年,独有智慧路由技术和全国最大的专用加速服务器集群;全球唯一上市加速品牌,顶级游戏厂商的深度合作伙伴!



图4:迅游国际网游加速器——十年品质保证


关于迅游科技:

迅游科技(股票代码:300467)创建于2008年,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加速服务商,其核心产品“迅游网游加速器”、“迅游手游加速器”支持桌面及手机网络游戏超过13000款,注册用户过亿。2015年5月于深圳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游戏加速第一股。总部位于成都,北京设有分公司。